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android app 购物车要如何保存数据?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04 11:32

请问android app 购物车要如何保存数据?

这里没有session什么的。

V青山绿水的主页 V青山绿水 | 初学一级 | 园豆:91
提问于:2014-03-03 14: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使用SharedPreferences和Sqlite来保存数据,但相对来说,SharedPreferences功能简单但易用

收获园豆:15
擦肩没过 | 初学一级 |园豆:192 | 2014-05-13 13:36
其他回答(1)
0

使用变量或者是使用文件缓存或者同时使用,如果需要同步更新就在加入购物车的时候更新该用户的购物车。

收获园豆:15
achu.me | 园豆:877 (小虾三级) | 2014-03-03 14: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