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typeof的疑问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03 16:32

请问typeof()是在编译时就确定Type的,还是在运行时得到Type的?

如果是运行时的话,是如果判断的,有性能损耗吗?

星星相音的主页 星星相音 | 初学一级 | 园豆:94
提问于:2014-03-03 16: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看是什么语言了,要是 Javascript 这样的, typeof 关键词是运行时判断,毫无疑问会有性能损耗。

如果是C#,typeof 是编译时确认的,没有性能损失。而运行时对应的是 var.GetType() 方法,同样会有性能损耗。

收获园豆:50
更深的蓝 | 菜鸟二级 |园豆:252 | 2014-03-03 16:30
其他回答(1)
1

编译时

收获园豆:5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3-03 16: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