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工作了一年的java程序员应该具备什么样的才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09 20:34

请各位前辈分享下自己工作一年后学到,得到了什么?具备什么样的才能?希望前辈们不吝赐教!^_^

微笑的小小向日葵的主页 微笑的小小向日葵 | 菜鸟二级 | 园豆:218
提问于:2014-03-03 17: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学习能力,知道了怎么学以及要学什么,且有了初步的目标和想法。。。。。你这么早就知道混博客园,前途不可限量

奖励园豆:5
若心似海 | 初学一级 |园豆:23 | 2014-03-05 17:34

呵呵,这样就看得出来我前途不可限量了啊?

微笑的小小向日葵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4-03-05 21:01
其他回答(2)
0

学到了按时上班,按时下班。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03-03 17:04

哈哈

支持(0) 反对(0) iEvent | 园豆:529 (小虾三级) | 2014-03-03 17:08
0

得到了近视眼

慕容枫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4-03-05 08: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