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xt.net 2 吃内存怎么解决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3 16:09

开发的系统开6个tab(iframe)页面内存占用快1g怎么解决?

问题补充:

我们每个页面的数据量都很大。

网络白蚁的主页 网络白蚁 | 菜鸟二级 | 园豆:213
提问于:2014-03-03 17: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还是换框架。

网络白蚁 | 菜鸟二级 |园豆:213 | 2014-03-12 09:05
其他回答(2)
0

买更多的内存

换一个比较不吃内存的架构

检查看看是否代码可以优化。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4-03-03 17:50
0

ext  本来就很卡

Moulton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03-04 13: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