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是为什么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30 13:57

  object o = null;
 
  DataSet ds = new DataSet();
  ds.ReadXml("c:\a.xml", XmlReadMode.ReadSchema);
  o = (object)ds.Tables[0];
  ds.Clear();
  ds.Dispose();

  return o;
 
  为什么清理和释放DataSet后o会同时被清理。

黑白之间的主页 黑白之间 | 小虾三级 | 园豆:859
提问于:2009-03-30 13: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o保存的只是一个第一个table的引用而已,清理dataset当然会清理内部的table了。

Azuresong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09-03-30 13:46
其他回答(1)
0

应该不会啊。。。

Kevan | 园豆:337 (菜鸟二级) | 2009-03-30 13: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