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面试中纠结的问题该怎么回答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28 09:01

面试中,面试官老喜欢问职业规划是什么?对于我刚工作1年的人来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或者说没什么规划啊,我该怎么说?我是觉得自己没有管理能力,不适合带团队吧。还有问我上家公司离职原因,我不好意思说嫌工资低了,大家对这些问题有没有好的回答。欢迎继续在线交流其他令人纠结面试问题。

隔壁老王来了的主页 隔壁老王来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99
提问于:2014-03-03 18: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原来的公司的技术稍显陈旧,和当下的最新技术差距较远,因此我希望来贵公司学习一些新的前沿技术,一来能够扩展我的知识面,了解最新技术,二来能够更好的利用我的能力,作出更大的贡献。

奖励园豆:5
羽商宫 | 老鸟四级 |园豆:2490 | 2014-03-04 08:23
其他回答(5)
0

  不得不说这个问题面试都会涉及到,没规划的话可以这样说,我目前只想技术这一块有所成就,这两年想在技术上有些沉淀。

  离职原因,你可以这样,原先公司涉及到技术比较少,我是想技术上钻研和一些心得,可项目所用不多,我想多学点技术和积累经验(看看楼下有比较好的说法)。

秋壶冰月 | 园豆:5903 (大侠五级) | 2014-03-03 19:39
0

这个要看你现在面试的这家公司从事的是什么行业,如果真心想进的话就说自己想从事这个行业的研究,没有管理能力,可以着重说说对该公司行业的各种技术都有浓厚的兴趣,瞎侃一遍一般就2个小时过去了。说白了就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要会演。

Moulton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03-04 12:01
0

离职原因可以说想换个新环境啦,也可以瞎编个公司经常出差想找个稳定的!

规划的话根据自己所在的岗位往上说。例如两到三年到项目经理,技术经理之类的,这都行,别紧张就行

IT Daren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4-03-04 15:36
0

职业规划:第一:精耕某一领域,精通此领域内业务流程,最终可以做个高级顾问啥的(当然做顾问不止要懂业务)

              第二:技术上做好一定积淀,努力锻炼沟通协调能力,带团队,走项目经理路线。

              第三:一门心思钻研技术,各种钻,最终走向伟大的架构师之路。

离职原因: 1. 可以说公司开发流程不规范,不注重细节什么的

                2. 没有技术氛围,项目过程中涉及不到任何感兴趣的东西,想研究技术

                3. 上家公司所做领域不喜欢,觉得自己还是倾向于xxx领域(可以投其所好就说喜欢你现在面试这家公司的领域)

             

若心似海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4-03-05 17:26
0
让猪再飞会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3-18 17: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