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B/S项目中,使用A项目的一个接口向另外一个B项目提供相关业务数据有哪些方式以及哪些优劣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27 15:10

目前想到的是wcf,webservice等方式实现,但是有几个问题想请教大家了啊

1.使用webservice接口提供数据,假如数据量大,性能以及安全的问题如何考虑呢;

2.在B项目中,如果站点某一个页面或者模块编译失败,怎么实现不影响其它模块发布以及使用呢?

谢谢大家了啊

c#
骑蜗牛行天下的主页 骑蜗牛行天下 | 初学一级 | 园豆:32
提问于:2014-03-03 21: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数据量大可以用wcf,wcf支持多种协议,比如net.tcp,同时支持多种解码器,比如二进制。

2:使用IoC,如果是.NET4.0以上,可以直接用自带的MEF特性

收获园豆:5
ocean | 小虾三级 |园豆:824 | 2014-03-07 10:54
其他回答(1)
0

1: Webservice 输出的数据是xml格式,性能方面可以可以添加硬件或优化代码,安全方面增加请求验证;

      Wcf比Webservice 更具有优势,具体的可以参看:    从开发的角度比较 ASP.NET Web 服务与 WCF

 

2: 第二个问题涉及到 Ioc, 可以参考 : Spring的IOC原理[通俗解释一下]

 

 

收获园豆:5
shzy2012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4-03-04 13: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