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谁给我一个关于C#接口,继承相关的题目网站啊?做做相关练习,不甚感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04 18:15

面试很多继承,接口的题目啊。

 

谁给我一个关于C#接口,继承相关的题目网站啊?做做相关练习,不甚感激。

Kingler的主页 Kingl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46
提问于:2014-03-03 22: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要了解接口和继承的定义,用法,用途

这里有链接:

接口: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87d83y5b.aspx#fbid=rmGqPqYrKsC

继承: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ms173149.aspx

下载网站源代码: http://www.51aspx.com/

奖励园豆:5
shzy2012 | 菜鸟二级 |园豆:224 | 2014-03-04 13:27
其他回答(1)
0

买本C#的大学教科书看看吧,一般教科书都是全的

吴瑞祥 | 园豆:28747 (高人七级) | 2014-03-04 11: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