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C#命令行编译器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08 19:35

这是为什么啊   难道是我的环境配错了吗  解救我把

太笼统的主页 太笼统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4-03-03 23: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三种办法

1、将你csc.exe这个工具的路径添加到环境变量。。找不到,可以在搜索框里面找

2、使用visual studio命令行工具

3、在cmd命令行工具,使用"绝对路径/csc "

收获园豆:5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园豆:3690 | 2014-03-04 09:18
其他回答(1)
0

csc.exe

不是csc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4-03-04 08:25

是啊  书上就是

支持(0) 反对(0) 太笼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03-04 08: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