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 datagrid 如何显示空白行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07 10:15

datagrid 绑定了数据 我想让他显示数据后 底下显示背景色的 用空白行代替

菜鸟的悲伤的主页 菜鸟的悲伤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4-03-04 09: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同楼上。

你可别说,这样绑定的话,等会儿保存的时候,会把空行保存进去。

1、绑定就是只显示背景色的,这个是设计思想。

2、现在你想改变这个事情,所以你就得为此付出代价。也就是说绑定的这些空行,你保存的时候,

自己得想办法再删除掉,不要保存进去。等于每次加载前,判断一下,差几行,自己补进去,保存的时候,

再把自己补的空行删除掉。

3、OVER

收获园豆:6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53 | 2014-03-04 10:07
其他回答(2)
0

add 几个新的 row

收获园豆:2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3-04 10:03
0

selectmode

收获园豆:2
甜甜酱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4-03-04 10: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