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各位大神,能否解释下每句的意思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07 09:22

$(document).ready(function(){
            var j = 1;
             $(".handle").each(function(){
             if($.browser.msie&&($.browser.version <= "8.0"))
             {
                    $(this).children("p").html(j);
                    j++;
             }
             else{
                    var i = $(this).attr("id");
                    $(this).children("p").html(i);
             }
            })

            $(".handle").click(function(){
                if(!$(this).siblings(".slide").is(":visible")){
                $(this).addClass("select");
                $(this).siblings(".slide").animate({width:"show"},500);
                $(this).parent().siblings().children(".slide").animate({width:"hide"},500);
                $(this).parent().siblings().children(".handle").removeClass("select");
                }
                else{
                $(this).siblings(".slide").animate({width:"hide"},500);
                $(this).removeClass("select");
                }
            })
})

l-love甜甜酱的主页 l-love甜甜酱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4-03-04 09: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ocument).ready(function(){//文档准备好后执行以下代码
            var j = 1;//定义变量i;
             $(".handle").each(function(){//查找页面上class包含handle的元素,进行循环
             if($.browser.msie&&($.browser.version <= "8.0")) //判断浏览器版本,如果是IE8及以下
             {
                    $(this).children("p").html(j);//找到当前元素的下方的所有标签p,并设置内容为j的值。
                    j++;
             }
             else{//如果不是IE,或者IE8以上
                    var i = $(this).attr("id");//获取当前元素的ID属性
                    $(this).children("p").html(i);//找到当前元素的下方的所有标签p,并设置内容为i的值
             }
            })

            $(".handle").click(function(){//查找页面上class包含handle的元素,注册点击事件
                if(!$(this).siblings(".slide").is(":visible")){//如果当前元素的兄弟元素的class不包含slide或者包含slide,但是可见的。
                $(this).addClass("select");//给自己加一个class叫select
                $(this).siblings(".slide").animate({width:"show"},500);//让自己的兄弟中,class包含slide的元素在500ms内显示
                $(this).parent().siblings().children(".slide").animate({width:"hide"},500);//自己的父亲的兄弟的儿子(堂兄弟)中,如果class包含slide,那么就隐藏;
                $(this).parent().siblings().children(".handle").removeClass("select");//自己的父亲的兄弟的儿子(堂兄弟)中,如果class包含handle,那么就移除掉class中的select;
                }
                else{
                $(this).siblings(".slide").animate({width:"hide"},500);//...
                $(this).removeClass("select");//...
                }
            })
})
收获园豆:3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4-03-04 13:27

点评: 不是很详细 , 是巨详细啊! 

Zery | 园豆:6066 (大侠五级) | 2014-03-04 15:16

@Zery: 见笑了。:)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03-04 15:20
其他回答(3)
0

貌似是个轮显,但是没有Html代码,不好说。。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4-03-04 10:31
0

真有耐心的!

lucika.zh | 园豆:47 (初学一级) | 2014-03-04 16:35
0

真详细,真有耐心!!

mczxmin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4-03-05 17: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