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一个在旧服务器上的数据库,如何将其表结构复制到新服务器上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04 13:10

使用的是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SP1) - 10.0.2531.0 (Intel X86),如何快速复制表结构

sql
羽商宫的主页 羽商宫 | 老鸟四级 | 园豆:2493
提问于:2014-03-04 10: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QL SERVER Management里面,数据库上右键,“所有任务”--》“生成脚本”,就可以将数据库的结构变成SQL代码了。

然后你在新服务器执行这些代码,就可以建立表结构了。

收获园豆:2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788 | 2014-03-04 10:50

谢谢啦。。。。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4-03-04 13:09
其他回答(1)
0

数据库的发布-订阅功能。

Launcher | 园豆:45030 (高人七级) | 2014-03-04 10:35

不太理解。。。

支持(0) 反对(0)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4-03-04 13: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