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SVN 无法CheckOut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14 11:07

SVN 环境: SERVER 2003 系统 64位

                 Subversion 1.5

 

实验环境:WIN8 系统 64位

               TortoiseSVN_1.7.11.23600

CheckOut 时 提示

 

试验环境2: XP 系统 32位

              TortoiseSVN-1.6.16.21511-win32

CheckOut 正确迁出

 

请问这是什么问题呢,WIN8下 SVN 的版本换了好多个,都不行,总是提示强迫关闭了一个链接

svn
David.Yun的主页 David.Yu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4-03-04 10: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好像与SVN的位数有关,SVN有64位和32位的,要和服务器一直。

收获园豆:6
mczxmin | 初学一级 |园豆:196 | 2014-03-05 17:51

换了新版本 可以了

David.Yun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4-03-14 11:07
其他回答(3)
0

重试看看,不行先cleanup试试看吧.

收获园豆:8
Dhoopu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4-03-04 10:51

已经试了很多次了

支持(0) 反对(0) David.Yun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4-03-04 11:16

@David.Yun: 你的XP 和你这台机器用是的同一个网络吗?

支持(0) 反对(0) Dhoopu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4-03-04 11:21

@Dhoopu: 是!

支持(0) 反对(0) David.Yun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4-03-04 11:30
0

英文错误信息是:An existing connection was forcibly closed by the remote host.

这个问题不一定是svn的问题,这个错误信息只能说明服务器端强制关闭了网络连接。

收获园豆:8
dudu | 园豆:41120 (高人七级) | 2014-03-04 11:06

为什么我另外一台电脑就没问题呢,XP 32位的

支持(0) 反对(0) David.Yun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4-03-04 11:16

@David.Yun: 试试这里提到的方法:Tortoise SVN checkout not working in Windows 8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41120 (高人七级) | 2014-03-04 11:27

@dudu: 看了 感觉帮助不大

支持(0) 反对(0) David.Yun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4-03-04 14:47
0

换个其它版本的SVN试试 

收获园豆:8
Zery | 园豆:6066 (大侠五级) | 2014-03-04 13:35

已经试过 不行

支持(0) 反对(1) David.Yun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4-03-04 14: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