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hrome的保存密码功能导致 注册页面中会智能填写表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04 11:16

在做一个网站,分别有登录与注册两个页面:

1、首先通过chrome访问登录页面,登录一个账号,提示是否保存密码,点保存,这样每次访问登录 页面时就会有上次保存的用户名和密码了,如下图。

2、然后访问网站的注册页面,这时出现了一个问题,之前登录时保存的密码会在注册页面里自动填写,但填写的却是错误的框,如下图:

 

我在chrome浏览器测试了博客园也有一样的问题。请教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

5207的主页 5207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4-03-04 10: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什么问题,你想解决什么呢?你想保存还是不想保存,楞是没有明白,

来自星星的你...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53 | 2014-03-04 10:40

这里保存密码后会影响注册页面,将验证码和密码两个框给自动填写上了。

5207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4-03-04 10:41

@5207: 

为什么说不明白你呢,就是你没有考虑到别人不是你,不知道你是在干啥的。

你是开发网站的,还是使用网站的?

如果是开发网站的,想避免这个问题,很简单,你两个页面使用的ID不要相同,就行了。

而且一个人可以登录了,怎么还需要去注册页面呢?

如果你是要另外注册一个新用户,把那些自动填写的删除就行了,又没有人说自动填了就不能删除。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03-04 10:46

@爱编程的大叔: 谢谢回复。ID不是一样的。可能是chrome的特有的功能,也许也可能是个bug.我试了博客园也有这个问题

5207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4-03-04 10:57
其他回答(5)
0

在chrome 设置,显示高级设置,管理已保存的密码,把保存的密码删除就好了

收获园豆:5
菜鸟飞不动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03-04 10:50

你看看这人回复的就知道了你的提问如何不清楚了。

他当你不懂得如何使用CHROME了。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03-04 10:52

@爱编程的大叔: 好吧,我错了....

支持(0) 反对(0) 菜鸟飞不动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03-04 10:58

谢谢回复,我已经修改了问题

支持(0) 反对(0) 5207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4-03-04 11:03

@5207: 这个是chrome的功能,表单自动填写功能。其他的有些浏览器也有的,比如360,猎豹什么的都有这个插件功能,为了方便表单填写的。不是Bug...

支持(0) 反对(0) 菜鸟飞不动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03-04 11:06
0

如果你改变password DOM 对象的位置,你可以发现显示效果会不一样。 可能chrome自动填写已记住密码是通过查找password DOM元素。根据password 的位置找到前一个input作为用户名。所以如果password DOM 不存在是否就可以解决 你的问题

@sheep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4-06-13 18:08
0

请问这个问题你是怎么解决的?

alice1234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6-03 14:59
0

在 表单的最前面加一个隐藏的 password标签试试<input type="password" style="display:none;">

水一清幽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9-11 15:33
0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想问下博主怎么解决的呢?

xpf123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11-16 11: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