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比较好的cms管理系统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06 15:30

电商类的、新闻类的、小说类的。。。麻烦给推荐一下

龙战天下的主页 龙战天下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14-03-04 13: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ms能做电商吗? 电商类也分很多种了,看你是B2C , C2C ,O2O ,还是B2B2C ,目前免费开源且使用相当广泛的的只有一个B2C的 ecshop , 关于cms系统看这个 http://www.cnblogs.com/hsapphire/archive/2010/01/11/1644310.html

奖励园豆:5
若心似海 | 初学一级 |园豆:23 | 2014-03-05 16:49

谢谢

龙战天下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4-03-06 15:30
其他回答(4)
0

到底是问系统还是小说啊?

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的简称即CMS,意为:内容管理与系统,CMS系统的话,像帝国,齐搏,动易..等等都是比较好的cms系统。

小熊QQ糖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4-03-04 14:58

可以给豆豆了吧,结贴吧

支持(0) 反对(0) 小熊QQ糖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4-03-05 08:10

@〆 Me゛丶: 谢谢

支持(0) 反对(0) 龙战天下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4-03-06 15:30
0

问题是要什么语言的,.NET还是php,百度下很多的

lawbc | 园豆:63 (初学一级) | 2014-03-04 16:47

@〆 Me゛丶: 谢谢

支持(0) 反对(0) 龙战天下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4-03-06 15:30
0

北京雷铭科技的java cms内容管理系统(www.leimingtech.com)

LMshop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7-08-09 14:53
0

推荐kooboo,我觉得挺好用的

xlinli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0-01-17 09: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