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引用的JqueryUI在静态页面中正常的,放到aspx页面中js就失效了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13 20:08

RT,百度一大圈,没找到答案,路径没错啊,求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慕容枫的主页 慕容枫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4-03-04 17: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在前台查看源代码,就能知道原因了``

收获园豆:2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91 | 2014-03-04 18:45

怎么看。。没有什么异常啊,所有的js文件都可以访问到

慕容枫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4-03-05 08:52
其他回答(3)
0

在引入JqueryUI 前要引入Jquery 文件 这个顺序不能乱了

Zery | 园豆:6139 (大侠五级) | 2014-03-04 17:49

没乱啊Jquery在最上面的,不过我的Jquery是引用的网址,不是本地文件,应该没关系啊

支持(0) 反对(0) 慕容枫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4-03-04 17:53

@慕容枫: 这应该是文件引入导致的相关问题,你尝试换成静态jquery文件 最好写个alert 测试下。

支持(0) 反对(0) Zery | 园豆:6139 (大侠五级) | 2014-03-04 17:59

@Zery: 不行,换成静态jQuery,在静态页面中可以,aspx不行

支持(0) 反对(0) 慕容枫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4-03-05 09:08

@Zery: 找到问题了,把form删掉就行了,但是没有form又不能用服务器控件了。。。

支持(0) 反对(0) 慕容枫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4-03-05 09:10
0

没做过此类项目。找不出来哪有问题 就找个aspx引用jqueryui的项目 或者看看人家的 就找出来问题了

开山怪不怪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4-03-04 17:50
0

检查一下路径。

lucika.zh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4-03-04 20: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