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引用了System.Web.Mvc却找不到Controller类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05 18:28

引用了System.Web.Mvc却找不到Controller类,这是为什么?

还少什么步骤吗?

baoj2010的主页 baoj2010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4-03-04 22: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能程序贪集的版本问题吧,需要保持同一版本

奖励园豆:5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66 | 2014-03-04 23:18

不是版本问题,我是自己新建的一个类库引用了System.Web.Mvc程序集,想扩展Controller,结果却找不到Controller类,提示缺少命名空间,命名空间我已经写上了,还是提示找不到

baoj2010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4-03-05 15:50
其他回答(3)
0

报什么错误?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4-03-05 08:13
0

这个问题我碰到过,是程序集的版本问题。

mczxmin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4-03-05 17:46
0

不是版本的问题,我所有项目用的都是3.0的版本,不过奇怪的是第二天打开项目后可以了

baoj2010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4-03-05 18: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