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ucence。net 建立索引慢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06 15:03

比如数据库有500万的记录,自己写了个控制台来创建索引,等得我花儿都快谢了

不知道哪位大侠能帮忙解决下这个龟速问题。

yesyes的主页 yesyes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4-03-05 00: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首次创建索引的时候,使用多线程

2.后面在更新的时候,判断是否存在该索引了

收获园豆:8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678 | 2014-03-05 08:36
其他回答(1)
0

可以试试用多线程同时操作 

收获园豆:2
Zery | 园豆:6139 (大侠五级) | 2014-03-05 07: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