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net微信平台开发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10 15:52

请问哪位大神有asp.net开发手机微信公众平台的完整代码,急求啊!!!!

DrMundo的主页 DrMundo | 初学一级 | 园豆:123
提问于:2014-03-05 1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个博客链接嘛。http://www.cnblogs.com/yank/ 我也在看。

收获园豆:5
单恋 | 小虾三级 |园豆:678 | 2014-03-05 11:42
其他回答(1)
0

现在有for  .net 的sdk的。

菜鸟飞不动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03-05 15:08

哪里能找到啊?

支持(0) 反对(0) DrMundo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14-03-05 15:09

@飞往天堂的鸭子: 我们之前做了一个简单的微信功能,用的是这个SDK,希望帮到你.http://weixin.senparc.com/

支持(0) 反对(0) 菜鸟飞不动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03-05 15: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