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现在系统中设置了web园,导致session老是丢失,如何解决?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4 12:35

现在系统中设置了web园,导致session老是丢失,如何解决? 如果用状态服务保存回话信息,问题在于,现在有多台服务器,没办法指定一个tcpip地址。

路漫漫,求索不息的主页 路漫漫,求索不息 | 菜鸟二级 | 园豆:299
提问于:2014-03-05 15: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session有三种存储方式,默认是In Proc,也就是进程内,这时如果有负载均衡就可能会丢失。还有两外两种方式,比如state service mode或者sql server mode。

收获园豆:5
ocean | 小虾三级 |园豆:824 | 2014-03-07 10:49
其他回答(2)
0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ms972429.aspx

注意 Out-of-process Mode 和 SQL Server Mode 两种方式。

收获园豆:2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03-05 16:53

如果你的 session 只是做身份验证,或者携带一些认证后就不变动的用户信息,那么你可以用 Cookie,把每台机器上的 Machine Key 配置成一样就可以了。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03-06 10:22
0

用Web园就是多进程方案,多进程方案Session是不能共享,所谓的丢失,只是不同的请求被指派到不同的进程导致。认清本质,自己才会有对应的解决方案去处理。

收获园豆:3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4-03-05 17: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