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E8下jqueryeasyui的datagrid,combobox怎么点都弹出不面板来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31 12:52

点击下拉框按钮,一点反应都没有,有可能运气好,点了几十下之后,居然弹出来了一次,但是再点又弹不出来了。

其它浏览器都没这个问题,搞不明白怎么回事。

vbfool的主页 vbfool | 菜鸟二级 | 园豆:272
提问于:2014-03-05 16: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fitColumn设置成false,采用定长的列就可以了

vbfool | 菜鸟二级 |园豆:272 | 2014-03-05 19:23
其他回答(2)
0

加单击事件,Alert下拉情况

收获园豆:40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4-03-05 19:06

好吧,已经解决了,把fitColumn设置成false,采用定长的列就可以了

支持(0) 反对(0) vbfool | 园豆:272 (菜鸟二级) | 2014-03-05 19:23
0

解决就好

收获园豆:40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4-03-06 09: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