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Reporting Service报表服务如何集成forms验证?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4-03-09 10:07

根据项目需求,需要把Reporting Service服务器用户认证方式由windowns改为Forms,在msdn上看了点资料说需要改配置文件为<authentication mode="Forms" />,但是改完配置文件不知道接下来该如何配置数据连接及提供程序来实现登录了,望提供相关思路或资料,谢谢!

 

等钩的鱼的主页 等钩的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4-03-05 18:47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新建一个Asp.Net 网站项目,然后看它实现认证的方式。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3-06 09:56
0

目前的解决方案是在web项目里通过reportviewer加载报表(windows认证),然后在web项目里面使用forms认证来控制用户查看报表的权限。

等钩的鱼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4-03-09 10: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