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现在金融危机,IT去哪里好找工作?北京上海广州深圳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10 16:41

在郑州,要毕业了,想去大城市看看,但听说现在金融危机那里也不好混,北京会不会好点?

问题补充: 听说深圳是影响很严重, 哪个内地城市IT比较发达?
vasty的主页 vasty | 初学一级 | 园豆:75
提问于:2009-03-30 19: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深圳,广州招人多,钱也不少,但都是中小公司,适合技术中等的,北京上海都是人才堆,争的激烈,有真能力的可以去,但北京上海的租房可贵了,7-9平的破房子就要700-1100,可不何理了

☀宝宝合凤凰☀ | 菜鸟二级 |园豆:230 | 2009-03-31 18:29
其他回答(8)
0

深圳严重,是因为电子类产品受冲击更严重而已。

呵呵,地方是一方面,重要的是自己能够专注,不要抱着混的念头就OK.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03-30 19:50
0

北京上海能稍好点吧,现在还是有些公司招人的,不过主要是一些外包公司。

Azuresong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09-03-30 20:34
0

呵呵,上海那边情况也很遭啊,我有几个朋友过去了快两个月了都还没有找到工作,技术和能力都挺可以的啊,呵呵,主要是受金融危机影响,好多公司招人的门槛设高了,不过自己的运气也很重要,说不定你运气好了,十天半月也可以找到工作!呵呵,祝你好运了!

奋斗在路上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09-03-30 22:52
0

刚毕业就在当地积累经验,刚开始工作就会发现原来实际开发和学校的项目有很大不同,当然你开发小垃圾网站不会感觉到。

我武汉的,这边没什么影响

Jeremy Ding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09-03-31 08:42
0

呵呵 我也在郑州上的学,楼主哪有机会就去哪吧,先积累下经验,以后在去你想去的地方。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9-03-31 09:30
0

大城市受金融危机比小城市严重吧,还是在郑州吧,我也在郑州快2年了。

孤星赏月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09-03-31 09:42
0

鉴于治安,优先选北京,然后上海,然后深圳,然后广州

鉴于机会,上面的反过来。

 ---

刚好我在这几个地方都呆过一年以上,除了广州,那个火车站真是让人。。。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9-03-31 11:50
0

北京不错的,上海也很好,都是软件开发工作比较多的地方,北京的程序员工资收入比较高。

雪中飞2017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7-02-01 11: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