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添加一个MVC2 的用户控件,到模板页目录下。控制器如何返回数据到用户控件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07 10:58

添加一个MVC2 的用户控件,到模板页目录下。控制器如何返回数据到用户控件上

向乾的主页 向乾 | 菜鸟二级 | 园豆:229
提问于:2014-03-06 12: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添加一个控制器,使用PartialView返回一个视图就可以。如果控制器有数据返回到控件上,需要使用<%Html.RenderAction("BrowseProduct", "Ascx"); %>

向乾 | 菜鸟二级 |园豆:229 | 2014-03-07 10:58
其他回答(1)
0

可能通过model传过去

dudu | 园豆:40900 (高人七级) | 2014-03-06 13:48

我昨天研究好了,你回答的太笼统了,如果一个不知道的人,肯定不知道怎么做

支持(0) 反对(0) 向乾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14-03-07 10: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