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获得本月的时间段?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31 20:12

俩个文本框  一个单选按钮  

点击这个单选按钮

在文本框中显示本月的时间段

shanyangit的主页 shanyangit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09-03-30 19: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要把这个月的第一天和最后一天显示出来?

为何不先百度呢?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83014248.html

有所为,有所不为 | 小虾三级 |园豆:1200 | 2009-03-31 10:03
其他回答(2)
0

DateTime firstDate = DateTime.Today.AddDays(1 - DateTime.Today.Day);
DateTime lastDate = firstDate.AddMonths(1).AddSeconds(-1);

Azuresong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09-03-30 20:48
0

标题:适合在家在校兼职的工作岗位

中国卓越印录事务有限公司是专业为国内外出版社、印刷企业与文章小说网站提供打字录入排版
校对的专业外包公司,主要提供的业务有打字、排版、校对、信息维护。公司接受2000多家客户
的文字外包业务,现向全国公开急聘25期网络兼职输入员1000名。要求会打字,工作认真仔细,
不限学历和年龄。由于前期工作任务有一定难度,工资也相应较高,工资130元/万字,工资通过
支付宝、银行转帐、办事处专员送达方式日结。
职位名称:新科25期网络兼职打字录入员。
职位要求:会电脑打字,懂WORD软件,上网比较熟练。地区、年龄不限。
职位性质:公司将小说手稿扫描后,EMAIL至员工邮箱或专人送达,员工完成WORD输入后发至公司
邮箱即可(注意:WORD文档的页眉处插入员工签名,以备财务结算工资时使用)。
每天2-3小时,适
合在校学生。
工作地点:家里、网吧均可工作。(能上网即可)
职位待遇:130元/万字,每日工作2-3小时,工资每日结算。
职位介绍:主要工作是负责打字、资料入录,发布信息等,工作简单,但要求细心,有责任心,为人诚实。
申请加入请登录:www.sinvool.com/zhaopin.htm
其他职位有:话务员、送货员、办事处管理员
咨询QQ:981554289
<<<应聘本公司职位不交报名费、押金等任何费用>>>

IYTA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09-03-30 21: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