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ntityframework没有外键关系能设置导航属性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02 14:04

如题,我从数据库生成实体类型,实体A里有一个字段是实体B的主键,但是没有外键关系。生成的就是标准属性,请问有没有办法不改动数据库,在实体类这一层把标准属性修改成导航属性。

 

PS.新增关联的时候报错~

一羽赐命的主页 一羽赐命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4-03-06 20: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用Code First就不存在这个问题,使用导航属性根本不用管数据库有没有外键关系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948 | 2014-03-07 08:41
其他回答(2)
0

嗯,Model First也可以的直接添加导航属性也是行的,不过就不能直接取值了.得自己赋值

吴瑞祥 | 园豆:28831 (高人七级) | 2014-03-07 10:09
0

我认为既然有外键关系,那么最好就是在数据库上直接加上外键约束。

ocean | 园豆:824 (小虾三级) | 2014-03-07 10: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