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 模式下如何向自定义控件传参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12 09:00

mvc 模式下如何向自定义控件传参数,并如何获取等

向乾的主页 向乾 | 菜鸟二级 | 园豆:229
提问于:2014-03-07 11: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 Html.RenderAction("TopMenu", "Ascx", new { Status = "show" }); %>

 public ActionResult TopMenu(string Status)

{}

 

这样就可以了

向乾 | 菜鸟二级 |园豆:229 | 2014-03-07 15:57
其他回答(2)
0

自定义控件?是说Html的扩展方法吗?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4-03-07 11:55

MVC 里边不是有用户自定义控件吗

支持(0) 反对(0) 向乾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14-03-07 15:35
0

来看看自己的头像!

一文艺青年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4-03-07 15:05

怎么叫你的头像啊

支持(0) 反对(0) 向乾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14-03-07 16: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