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存储过程中可以把表名定义成参数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07 15:45

比方说

  CREATE PROCEDURE mysp_para 
            @CityName varchar(255),

            @Short    varchar(255)
       AS
         select * from AjaxCity where 
CityName=@CityName And Short=@Short
       GO

AjaxCity可以用参数替换吗?

sam.c的主页 sam.c | 初学一级 | 园豆:148
提问于:2014-03-07 14: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啊。参考这里: 存储过程 把表名作为参数。

create proc aa 
@a varchar(10) 
as 
begin
declare @sql as varchar(100) 
set @a='a' 
set @sql='select * from '+@a  ...

 

 

收获园豆:5
beyondchina | 小虾三级 |园豆:680 | 2014-03-07 15:40
其他回答(1)
0

create proc  mysp_para 

@tableName varchar(20)

as

declare @mm varchar(20)

set @mm='select * from '+@tableName

exec(@mm)

收获园豆:5
丶夏之星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03-07 15: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