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OS消息推送的适用场合是什么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07 16:37

现在有一个需求:

服务器上文档内容有改变时,通知客户端app,这个需求该怎么实现呢?

我设想是这样的:

方案1:Apple Push服务。这样是不是app在不运行的情况下也能收到消息?但是有个问题,有的人没有权限看某些文档,那么,这些文档更新的时候如何能做到不发通知到某人手上的app,或者某人接收到了消息而不再界面上出现提醒。

方案2:使用自己的服务器,app轮询查看是否有文档更新,这样的话app必须时刻保持运行,貌似很难做到

-------------

以上问题其实都是基础知识,但是现在客户等答复,我没时间学习了,只有先答复了客户后再看详细资料了。

会长的主页 会长 | 大侠五级 | 园豆:9004
提问于:2014-03-07 15: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说对了,你的app关了,还是可以收到消息的。如果有人没权限看文档的话,你服务器过滤下,不要把消息下发给他不就行了。

收获园豆:10
beyondchina | 小虾三级 |园豆:680 | 2014-03-07 15:37

 我就是不知道怎么过滤呢,发送给苹果的push系统的消息里能包含设备ID吗?如何过过滤呢,谢谢

会长 | 园豆:9004 (大侠五级) | 2014-03-07 16:24

谢谢。

会长 | 园豆:9004 (大侠五级) | 2014-03-07 17:05
其他回答(1)
0

用法案1吧,苹果的推送不管你的app开了没开,只要你安装了就好了,没有权限看的用户不用通知就行了,仅仅通知有权限看文档的用户。

收获园豆:10
水晶途途 | 园豆:1434 (小虾三级) | 2014-03-07 16:01

 我就是不知道怎么过滤呢,发送给苹果的push系统的消息里能包含设备ID吗?如何过过滤呢,谢谢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9004 (大侠五级) | 2014-03-07 16:24

@会长: 苹果的就没有做过了,安卓的就做过,因为我们是做企业应用的,而且安卓没有苹果这样的消息推送机制,我们当时是在后台开一个服务,开机自动开启,这个服务对服务器做轮询,请求的过程中带上设备的一些信息,服务器进行判断,然后决定是否有消息给这个设备。

支持(0) 反对(0) 水晶途途 | 园豆:1434 (小虾三级) | 2014-03-07 16:34

谢谢,有时候发现自己很笨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9004 (大侠五级) | 2014-03-07 17: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