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缓存的使用,再哪使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9 16:12

比如百度文库类似功能。除了排行榜,下载量,浏览量这样的计数器,能用到redis,还有什么地方可以用到呢?下图中我圈的,哪边能用redis

yesyes的主页 yesyes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4-03-07 15: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排行可以应用啊。其它你可以参考这里: Redis作者谈Redis应用场景

收获园豆:10
beyondchina | 小虾三级 |园豆:680 | 2014-03-07 15:29
其他回答(1)
0

不经常改变的都可以放到缓存中

秋壶冰月 | 园豆:5698 (大侠五级) | 2014-03-07 17: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