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数据库函数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01 15:25

现有一列,列里的内容为:

ABC2.0

DEF3.0

现在想只取得:

ABC

DEF

怎么实现

千羽拓海的主页 千羽拓海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3-31 09: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substring(substring(name,5,len(name)-4),1,len(name)-7)

Azuresong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09-03-31 13:17
其他回答(3)
0

SUBSTRING ( 列名, 0 , 3)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09-03-31 10:09
0

呵呵看明白了,你可以这样想啊,先获取'.'的位置:int a=name.indexof(".");然后删除'.'之后的东西就行了啊,用remove:

int b=a-1;

赋值

string newname=name.remove(b);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9-03-31 11:57
0

mark...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9-03-31 14: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