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知乎话题选择 是怎么实现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7 09:32

我也想做个这样的效果的标签选择器,不知道这个是怎么实现的?有没有代码?想参考一下。

像 如下博客园问题的标签 选择也可以的。

simadi的主页 simadi | 菜鸟二级 | 园豆:299
提问于:2014-03-09 21: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query autocomplete 这个最简单。

收获园豆:10
Engineer | 初学一级 |园豆:131 | 2014-03-13 16:47

求代码 呵呵?

simadi | 园豆:299 (菜鸟二级) | 2014-03-19 11:12

@simadi: http://jqueryui.com/autocomplete/ 很多例子,源码也有。

Engineer | 园豆:131 (初学一级) | 2014-03-19 11:24
其他回答(1)
0

js+css+ajax =_= 不用谢。。 

Rookier | 园豆:652 (小虾三级) | 2014-03-10 17:02

求代码 呵呵?

支持(0) 反对(0) simadi | 园豆:299 (菜鸟二级) | 2014-03-19 11: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