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开发.net时控件拖不动是设置问题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15 08:21

在设计界面时无法像开发windows form一样随意拖动控件,我知道可以在html代码中设置在页面的位置,请教还有没有其他的方法?

MyCPlusPlus的主页 MyCPlusPlus | 初学一级 | 园豆:57
提问于:2014-03-09 22: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eb很难做到像form那样拖来拖去的,form做拖动的时候无非就是在修改points的坐标,确定父窗体是哪个,实例化控件等一些操作,web中要比这复杂的多,标签一堆,属性一大堆,MVC的cshtml中那就更找不到北了。。

在设计界面看到的也未必是最后浏览器所呈现出来的,个人感觉还是用firedug之类的在界面修改属性值来看最后效果比较方便吧。

收获园豆:10
醉低调 | 初学一级 |园豆:128 | 2014-04-08 21:14
其他回答(1)
0

我记得在代码页左下方,可以选择源代码,设计界面的。你看看

新手猿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4-03-11 12:07

那个切换界面我知道,就是拖动控件的时候发现控件位置是固定的,不能随意拖动

支持(0) 反对(0) MyCPlusPlus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4-03-11 21:39

@我的&地盘: 挺奇怪的,你能上源代码和截图来看看吗?

支持(0) 反对(0) 新手猿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4-03-12 09:30

@新手猿: 不用上源码   你自己用VS建一个web项目 拖个控件就知道了

支持(0) 反对(0) MyCPlusPlus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4-03-12 22: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