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7旗舰32位已激活从官网上下的oracle 11g R2的安装包,安装时各种错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01 15:35

win7旗舰32位已激活从官网上下的oracle 11g R2的安装包,安装时各种错误.

下载地址:

适用于 Microsoft Windows(32 位)的 Oracle Database 11g 第 2 版 (11.2.0.1.0)
http://download.oracle.com/otn/nt/oracle11g/112010/win32_11gR2_database_1of2.zip
http://download.oracle.com/otn/nt/oracle11g/112010/win32_11gR2_database_2of2.zip

 

已经设置c盘共享 用管理员权限运行,安装包解压后在本地F盘

 

但先决条件检查还是不通过.全部失败

 

 

 

 

点击全部忽略后继续安装

 

报错:在注册表中没有找到指定的主目录名

 

 

忽略,继续安装,安装完毕,在配置数据库Assistant的时候报错

 

创建oracle实例时ora-00604

 

ora-06553:pls-801:internal error [56327] 

 

忽略也不管用,只好终止.

shijingxin的主页 shijingxi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4-03-10 08: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oracle 真心不好装,在Windows平台下出错卸载在安装还是会报错,最后没办法只能重装系统,建议你在oracle的官网上看看安装步骤,在安装。

收获园豆:5
wzheng | 初学一级 |园豆:197 | 2014-03-12 18:01
其他回答(1)
-1

你的系统是不是别的封装的那种?这个会不会是注册表被改过了?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4-03-10 09:40

win7旗舰已经激活

注册表关于oracle的都删除掉了

支持(0) 反对(0) shijingxin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4-03-11 09: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