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中,如何配置两个Web项目在同一个域名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10 10:55

例如我的根域名是http://myexample ,两个web项目一个是Auth,一个是Resources,如何将他们配置在一个域名下,这样从浏览器中同时可以访问http://myexample/Auth/xxx & http://myexample/resources/xxx 并且显示相应信息?

飞鸟_Asuka的主页 飞鸟_Asuka | 菜鸟二级 | 园豆:251
提问于:2014-03-10 10: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3

同一个网站下的不同应用程序。

收获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4-03-10 10:36

嗯,知道怎么配置了。谢谢。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4-03-10 10:54
其他回答(2)
0

建议分两个站点部署,绑定不同的二级域名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38820 (高人七级) | 2014-03-10 10:33

没有二级域名。只有一个能用的

也不能在创建站点的时候在“主机名”一栏里填写myexample/auth(不能带斜杠)

支持(0) 反对(1)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4-03-10 10:50

@飞鸟_Asuka: 就将把这两个目录转换成应用程序

支持(1) 反对(0) dudu | 园豆:38820 (高人七级) | 2014-03-10 10:53

@dudu: 谢谢,这样也可以。和楼下Launcher兄说的一样

支持(0) 反对(0)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4-03-10 10:55
0

怎么配置的?楼主

王泽峰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6-12 16: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