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elect id from user where name=“”这种用lambda表达式如何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2 14:56

select id from user where name=“”这种用lambda表达式如何写?

羽商宫的主页 羽商宫 | 老鸟四级 | 园豆:2493
提问于:2014-03-10 15: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var result = users
2     .Where(u => u.Name == "foo")
3     .Select(u => u.Id);
收获园豆:5
l3oz | 小虾三级 |园豆:586 | 2014-03-10 15:47
其他回答(1)
0

from u in user 

where name=""

select id

楼上跟这个都可以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4-03-10 15: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