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MVC高手请进,IE7下MVC3.0 TryUpdateModel方法绑定form失败

0
悬赏园豆:10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4-03-11 11:58

1.我有一个项目,重MVC1.0升级到MVC3.0后,TryUpdateModel方法出错,但是不清楚原因。

2.先看看IE7下绑定的form表单及表单部分主要数据:

首先,我不理解form[2]是怎么出现的,我的表单里面存在没有Name的对象,但是不是input,

另外IE8下或其他浏览器这个键值对不会出现。

其次,MVC1.0下TryUpdateModel方法返回false,model值更新了。

再次,MVC3.0下TryUpdateModel方法返回True,值没有更新。

3.MVC3.0下的model

4.MVC1.0下的model

 

5.这个TryUpdateModel在MVC1.0和MVC3.0下是否有区别?可以看到MVC1.0和MVC3.0下summary等字段的值都有所不同,form里面传过来的是""。为什么呢?

 

问题补充:

有人吗?有人反编译过TryUpdateModel并研究过吗?

月高峰黑的主页 月高峰黑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14-03-10 18:05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