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实现多文件打包压缩,求大神,在线等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03 04:20

系统环境:Linux

开发环境:QT Creator

开发语言:C++

想用C++做一个能打包压缩多个文件的功能,因为是新手,不太懂,求实例代码。

目前知道的方向是用Tar、Zibl打包,但是没找到实例代码。

求大神,在线等

新手猿的主页 新手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99
提问于:2014-03-11 11: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ttp://www.codeproject.com/Articles/12242/DecompressLibrary-a-general-library-to-decompress 研究这里的文章,不过是英文的,里面应该也有源码,注册之后才能下载源码,不需要积分

收获园豆:15
CharellkingQu | 菜鸟二级 |园豆:246 | 2014-03-12 10:15

多谢啦,我自己已经开始在做了,一部分一部分来实现

新手猿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4-03-12 13:49
其他回答(1)
0

可以试试zlib这种压缩库

收获园豆:5
majiajia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4-05-30 19: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