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老手请进,IE7下MVC3.0 TryUpdateModel方法绑定form失败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13 17:35

1.我有一个项目,重MVC1.0升级到MVC3.0后,TryUpdateModel方法出错,但是不清楚原因。

2.先看看IE7下绑定的form表单及表单部分主要数据:

首先,我不理解form[2]是怎么出现的,我的表单里面存在没有Name的对象,但是不是input,

另外IE8下或其他浏览器这个键值对不会出现。

其次,MVC1.0下TryUpdateModel方法返回false,model值更新了。

再次,MVC3.0下TryUpdateModel方法返回True,值没有更新。

3.MVC3.0下的model

4.MVC1.0下的model

 

5.这个TryUpdateModel在MVC1.0和MVC3.0下是否有区别?可以看到MVC1.0和MVC3.0下summary等字段的值都有所不同,form里面传过来的是""。为什么呢?

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的主页 小小小小小小小小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14-03-11 12: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ang ding

收获园豆:100
【秦时明月】 | 小虾三级 |园豆:803 | 2014-03-11 13:00
其他回答(1)
0

未明原因!只有先这样处理了:

form.Remove("");

TryUpdateMode(model,form.AlllKeys,form);

小小小小小小小小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4-03-13 17: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