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跪求高手,EasyUI IE7下Form表单提交出现了奇怪的数据。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18 11:52

我用Form的submit方法提交一个form表单。

前台页面有如下的代码:这段代码在表单内。

<select id="IsAssociation" name="IsAssociation" class="easyui-combobox" panelheight="80" style="width: 80px;">
  <option value="Y"></option>
  <option value="N" selected="selected"></option>
</select>

即一个easyui-combobox对象。

但是在IE7下我提交这个form得到的form表单如下:

我要解释下,这个form[3]的值上面easyui-combobox对象的选中值。

但是为什么会出现这个form[3]对象啊?

form[4]对象已经存在了。

请教各位大神。

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的主页 小小小小小小小小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14-03-11 16: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原因不明,只能后台处理FORM了。

小小小小小小小小 | 初学一级 |园豆:31 | 2014-03-13 17:36
其他回答(1)
0

你再加多一个 option 看看会不会再出现一个 ""

收获园豆:50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4-03-11 16:30

谢谢建议,但是依旧会出现这个"",而且我这个form里面有为赋值的对象,例如:

<input id="IssueNumbers" name="IssueNumbers" type="text" class="easyui-combobox" style=" width:148px;" />

以及其他的<select>如:

<select id="IsShowInIndex" name="IsShowInIndex" class="easyui-combobox" panelheight="80"
                        style="width: 80px;">
  <option value="Y" selected="selected"></option>
  <option value="N"></option>
</select>

那个""的值就变成N,,Y。

支持(0) 反对(0) 小小小小小小小小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4-03-11 17:39

为赋值=未赋值

支持(0) 反对(0) 小小小小小小小小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4-03-11 17: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