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开发用笔记本!!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2-12 15:10
想买个笔记本!!一般用的软件就是vs2005 vs2008 sql2005 希望用VISTA的操作系统1!买的时候升级2G内存!!做开发程序员吗!!显卡集成的都行1!注意要性价比搞的货色!!谢谢大家!! RMB 5000---6000!!
barney的主页 barney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1-28 17: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6000左右的,要是买国产的,能买到256独显的,我一朋友买个海尔的,512的独显,不过那样子实在是难看。既然不在注重显卡,我推荐Hp的,做工好 HP的6520S: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5470(1.6GHz) 最高主频 1.6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2MB 迅驰技术 迅驰IV(Santa Rosa) 主板描述 Intel GM965 内存大小 1024MB 内存类型 DDRII 内存描述 最大可升级至 4096MB === 集成显卡的,无所谓了。HP的性价比我认为是比较高的了,做工精细,国产的做工差些。价格是 zol的 参考价 具体看这里:http://detail.zol.com.cn/120/119642/param.shtml
qingting80 | 小虾三级 |园豆:1685 | 2008-01-28 17:55
其他回答(5)
0
买神舟的吧,做开发还是用Win server 2003比较爽, 我用第二个神舟的本了,速度没得说~~挺好的~~支持国货~~具体型号就看这个价位的产品就可以了.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1-28 19:55
0
参考价格 5400 型号 华硕 A8H54E-DR 芯片组 Intel GM965 处理器 Core 2 Duo T5450 (1.66GHz,667MHzFSB,2M L2Cache) 显示屏 14.1寸 WXGA 1280×800分辨率 镜面宽屏 显卡 GMA X3100 内存 512M 最大4GB DDR2 硬盘 120GB SATA 光驱 内置 Combo 通讯 1000M有线网卡、 802.11A/B/G无线网卡 重量 2.4kg 其他 内建35万像素网络摄像头、四合一读卡器 操作系统 dos 推荐理由 散热设计优秀,接口丰富实用! 缺点 外壳材质不佳 参考价格 5200/5800 型号hot HP Compaq 6515b(KF085PA)/(KF086PA) 芯片组 AMD M690T 处理器 Athlon 64 X2 TK-57 (1.9GHz,800MHzFSB,2*256k L2Cache) Turion 64 X2 TL-60 (2GHz,800MHzFSB,2*512k L2Cache) 显示屏 14.1寸 WXGA 1280×800分辨率 非镜面宽屏 显卡 ATI Radeon Xpress 1250 内存 1G 最大4GB DDR2 硬盘 120GB SATA 光驱 内置 Combo/Rambo 通讯 1000M有线网卡 、IEEE802.11a/b/g无线网卡 重量 2.55kg 其它 内置读卡器、TMP安全芯片、指纹识别 操作系统 Linux 推荐理由 商务定位,做工扎实,散热优秀,综合性能强大! 缺点 厚重!官方不提供xp驱动~(可以到一些论坛下载) 参考价格 5400 型号 Acer Aspire 4710G(4A0512Mi) 芯片组 Intel 945PM 处理器 Core Duo T2450 (2GHz,533MHzFSB,2M L2Cache) 显示屏 14.1寸 WXGA 1280×800分辨率 镜面宽屏 显卡 ATI Mobility Radeon HD 2400 128m DDR2 内存 512M 最大4GB DDR2 硬盘 120GB SATA 光驱 内置 Rambo 通讯 100M有线网卡 、IEEE802.11b/g无线网卡 重量 2.6kg 其它 内置五合一读卡器、杜比认证音箱、30万像素摄像头 操作系统 Vista Home Basic 推荐理由 配置很好,性能优秀~外形活泼! 缺点 厚重!散热一般。 参考价格 6000 型号 Acer Aspire 4710G(1B1G16Mi) 芯片组 Intel 945PM 处理器 Core 2 Duo T5200 (1.6GHz,533MHzFSB,2M L2Cache) 显示屏 14.1寸 WXGA 1280×800分辨率 镜面宽屏 显卡 ATI Mobility Radeon HD 2400 XT 128m DDR2 内存 1G 最大4GB DDR2 硬盘 160GB SATA 光驱 内置 Rambo 通讯 100M有线网卡 、IEEE802.11b/g无线网卡 重量 2.6kg 其它 内置五合一读卡器、杜比认证音箱、30万像素摄像头 操作系统 Vista Home Basic 推荐理由 配置很好,性能优秀~外形活泼! 缺点 厚重!散热一般。 参考价格 6800/7700 型号hot DELL LATITUDE D630(渠道定制机型,卖场现货供应) 芯片组 Intel PM965 处理器 Core 2 Duo T7250 (2GHz,800MHzFSB,2M L2Cache) Core 2 Duo T7500 (2.2GHz,800MHzFSB,4M L2Cache) 显示屏 14.1寸 WXGA 1280×800分辨率 非镜面宽屏 显卡 nVIDAI Quadro NVS 135M 128m 商务类显卡,性能和8400mGS相当,注重稳定性! 内存 1G 最大4GB DDR2 硬盘 120GB SATA 光驱 内置 Rambo 通讯 1000M有线网卡、 802.11A/B/G无线网卡 重量 2.4kg
AndyFish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08-01-29 12:02
0
买惠普的 家用系列 7342 AU
活靶子.Net | 园豆:515 (小虾三级) | 2008-01-30 13:07
0
惠普的不错,ASUS也可以
LutzMark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08-01-30 14:31
0
推荐惠普的,质量不错。不过,在上面做程序不知道怎么样
任力 | 园豆:1124 (小虾三级) | 2008-01-30 18: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