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教在线客服功能思路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14 10:46

 需要做一个在线客服的功能,求教下思路

 

  

 

 

 

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

问题补充:

flash或者Silverlight就不考虑了。

目前初步架构是,客户端的客服部分放在托管服务器上,内部客服人员所用的客服部分放在公司的服务器上。如何实现托管服务器和公司服务器上的双向通讯问题呢

水石相生的主页 水石相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142
提问于:2014-03-12 09: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是一个Web的即时聊天工具,最具参考价值的是WebQQ

实际上实现的主要的问题还是在于双向通讯问题.

解决方案无非有4个,1.flash客户端,2.轮询,3.长连接

开发起来最快的就是轮询

收获园豆:3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31 | 2014-03-12 09:46

长连接的话用什么技术好呢。目标浏览器是ie8+

水石相生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4-03-12 09:53

@水石相生: SignalR,你说的托管服务器和公司服务器上的双向通讯问题

是服务器间通讯,就不是问题了.简单可以sokect高端点可以用wcf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4-03-12 12:14
其他回答(4)
0

百度找网站商务通,就是注册个号然后给你段JS贴在网页最下边就完事了。

clcvc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4-03-12 09:48

做自己的客服。用别人的就简单了

支持(0) 反对(0) 水石相生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4-03-12 09:53
0

外包出去

硬盘很大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4-03-12 11:17
0

如果有会ActionScript的开发人员的话,建议用Flash端,相对其他方式兼容性、稳定性都要好得多。

飞扬的尘埃 | 园豆:1318 (小虾三级) | 2014-03-12 11:20
0

最好还是用flash或者silverlight

尼克劳斯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4-03-12 11: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