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实现代码文件折叠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04 02:20

假如我新建一个a.cs文件和一个a.cs.js文件,如何在解决方案管理器中让a.cs.js自动折叠在a.cs文件下面?

具体效果要求类似a.aspx能够折叠a.aspx.cs和a.aspx.designer.cs那样

LowerAI的主页 LowerAI | 小虾三级 | 园豆:562
提问于:2009-03-31 13: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修改.csproj文件,类似下面的,其实就是DependentUpon

 <Compile Include="Implement\MallAttributeService.cs">

      <SubType>Code</SubType>

    </Compile>

    <Compile Include="Implement\MallAttributeService.gen.cs">

      <DependentUpon>MallAttributeService.cs</DependentUpon>

      <SubType>Code</SubType>

    </Compile>

wingoo | 小虾三级 |园豆:1513 | 2009-03-31 14:37
其他回答(2)
0

好像弄不了吧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09-03-31 13:56
0

添加一个文件包,把他们都放进去!目前只有这一个解决方案!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9-03-31 14: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