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做的程序发布到服务器后table 中td文字显示不正常,本地正常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12 18:05

下图就是发布到服务器后效果,td里文字不是正向排列了,在360显示这样,但是在ie却显示正常,请问高手这是咋回事???我也没给它设置什么属性啊!

代码:

css:

.tableTitle
{
border-collapse: collapse;
border: none;
background-color:White;
border-top:1px solid #D7D7D7;
border-left:1px solid #D7D7D7;
border-right:1px solid #D7D7D7;
direction:ltr;


}
.tableTitle td
{
text-align:center;
vertical-align:middle;
font-family:@微软雅黑;
font-size: 14px;

}

日期部分:<table id="tableTitle" width="100%" height="50px" class="tableTitle" ><tr><td align="center">星期日</td><td align="center" >星期一</td><td align="center">星期二</td><td align="center">星期三</td><td align="center">星期四</td><td align="center">星期五</td><td align="center">星期六</td></tr></table>

 

下面 部分:

css:

.tableTime
{
border-collapse: collapse;
border: none;
table-layout:fixed;


}
.tableTime td
{
border: solid #D7D7D7 1px;
text-align:left;
vertical-align:top;
font-family:@微软雅黑;
font-size: 12px;
white-space:nowrap;
overflow:hidden;
text-overflow:ellipsis;
layout:fixed;


}
.tableTime tr
{
table-layout:fixed;
}

<table id="tableTime" runat="server" width="1200px" height="720px" border="0" cellspacing="1" class="tableTime" style=" table-layout:fixed; ">
<tr><td style="height:120px"></td><td style="height:120px"></td><td style="height:120px"></td><td style="height:120px"></td><td style="height:120px"></td><td style="height:120px"></td><td style="height:120px"></td></tr>
<tr><td style="height:120px"></td><td></td><td></td><td></td><td></td><td></td><td></td></tr>
<tr><td style="height:120px"></td><td></td><td></td><td></td><td></td><td></td><td></td></tr>
<tr><td style="height:120px"></td><td></td><td></td><td></td><td></td><td></td><td></td></tr>
<tr><td style="height:120px"></td><td></td><td></td><td></td><td></td><td></td><td></td></tr>
<tr><td style="height:120px"></td><td></td><td></td><td></td><td></td><td></td><td></td></tr>
</table>

lijunmomo的主页 lijunmomo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14-03-12 17: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倒是贴源码啊 你用火狐试试?

收获园豆:4
丫的 | 小虾三级 |园豆:1575 | 2014-03-12 17:35

发代码了,看看吧

lijunmomo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4-03-12 17:55

@lijunmomo: font-family:@微软雅黑; 【@ 】去掉 

丫的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14-03-12 17:56

@tomcat1988: 解决了。谢谢你了!

lijunmomo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4-03-12 18:01
其他回答(1)
0

字体用错了,不是@微软雅黑,而是微软雅黑。

收获园豆:1
飞扬的尘埃 | 园豆:1318 (小虾三级) | 2014-03-12 17:59

谢了,已经解决

支持(0) 反对(0) lijunmomo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4-03-12 18: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