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线程问题求解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13 14:43

两线程之间进入w循环时不按循环里面的代码执行完毕,跳转到另一个w循环,不断的跳转都是如此,导致得到的数据有问题。初涉线程,遇到个这问题,求大神解答,谢谢

public void Run()
        {
            Thread t2 = new Thread(new ThreadStart(NumSearch_Run));
            t2.IsBackground = true;
            t2.Start();

            Thread t1 = new Thread(new ThreadStart(_12HourAgo_Run));
            t1.IsBackground = true;
            t1.Start();

        }

        private void NumSearch_Run()
        {
            int TimeNum = 1;
            //
            Config.Agent.PZAgent pzAgent = new PZAgent(PZBM);
            if (!pzAgent.Active) { this._Active = false; this._Active_error = pzAgent.Active_error; return; }

            while (true)
            {
                //获取定位点,对应表名称,读取的标识
                Config.DBResult db = Config.DB.PZ.DB_PZ_Read(PZBM, "1");
                if (!db.Active) { this._Active = false; this._Active_error = db.Error; return; }

                int Locate = Convert.ToInt32(db.Read_Result("MonistorLocate"));
                string JK_Link = db.Read_Result("JK_Link");
                string LocateColumn = db.Read_Result("LocateColumn");
                string ReadColumn = db.Read_Result("ReadColumn");
                switch (Count)
                {
                    case 1: TimeNum = TimeNum + 200; break;
                    case 2: TimeNum = TimeNum + 400; break;
                    case 3: TimeNum = TimeNum + 600; break;
                    case 4: TimeNum = TimeNum + 800; break;
                    case 5: TimeNum = TimeNum + 1000; break;
                }
                //判断上次和这次是否相等,相等就再加一倍
                if (MonistorLocate == Locate) { _Count++; } else { _Count = 0; }
                _MonistorLocate = Locate;
                Hashtable hr = null;
                for (int i = 0; i < TimeNum; i++)
                {
                    hr = new Hashtable();
                    //获取对应标识
                    db = Config.DB.AIM.DB_AIM_Locate_Read(ReadColumn, JK_Link, Locate.ToString(), "ID");
                    if (!db.Active) { this._Active = false; this._Active_error = db.Error; return; }

                    //
                    hr["ClinicID"] = db.Read_Result(ReadColumn);
                    if (hr["ClinicID"].ToString() != "")
                    {
                        pzAgent.Run(hr, "1");//执行

                        if (!pzAgent.Active)
                        {
                            _Active = false;
                            this._Active_error = pzAgent.Active_error;
                            return;
                        }
                        //修改定位标识
                        db = Config.DB.PZ.DB_PZ_Locate_Upda(PZBM, Locate.ToString());
                        if (!db.Active) { this._Active = false; this._Active_error = db.Error; return; }
                        TimeNum = 1;
                    }
                    Locate++;
                }
                Thread.Sleep(1000);
            }
        }

        private void _12HourAgo_Run()
        {
            Config.Agent.PZAgent pzAgent = new PZAgent(PZBM);
            if (!pzAgent.Active) { this._Active = false; this._Active_error = pzAgent.Active_error; return; }
            while (true)
            {
                //获取定位点,对应表名称,读取的标识
                Config.DBResult db = Config.DB.PZ.DB_PZ_Read(PZBM, "1");
                if (!db.Active) { this._Active = false; this._Active_error = db.Error; return; }

                string JK_Link = db.Read_Result("JK_Link");
                string ReadColumn = db.Read_Result("ReadColumn");
                string LocateColumn = db.Read_Result("LocateColumn");

                Hashtable hr = null;
                //
                db = Config.DB.AIM.DB_AIM_Locate_List(ReadColumn, JK_Link, LocateColumn);
                if (!db.Active) { this._Active = false; this._Active_error = db.Error; return; }

                for (int i = 0; i < db._dt_Result.Rows.Count; i++)
                {
                    hr = new Hashtable();
                    //
                    hr["ClinicID"] = db._dt_Result.Rows[i][ReadColumn];
                    if (hr["ClinicID"] != "")
                    {
                        pzAgent.Run(hr, "1");//执行

                        if (!pzAgent.Active)
                        {
                            _Active = false;
                            this._Active_error = pzAgent.Active_error;
                            return;
                        }
                    }
                }
                Thread.Sleep(1000);
            }
        }
拾梦小侠ด้้้的主页 拾梦小侠ด้้้ | 小虾三级 | 园豆:748
提问于:2014-03-13 09: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线程并不是你说的那样的跳来跳去,是因为你打了断点的原因,而你的线程没有做同步。

收获园豆:10
水晶途途 | 小虾三级 |园豆:1434 | 2014-03-13 13:10

谢谢了,我要的就是两个异步执行.不过现在已经解决了。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48 (小虾三级) | 2014-03-13 14:41
其他回答(1)
0

多线程调试起来非常麻烦的,你不要因为断点跳来跳去就觉得他是这样执行的,有可能你看到的是当前线程的切换

实在没看清楚你的问题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4-03-13 10:52

简单的说,就是我想要当执行到while循环时是在内部执行完之后在执行另外个函数的while

支持(0) 反对(0)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48 (小虾三级) | 2014-03-13 10:56

@阿 牛: 你2个都是while(true)怎么会执行完?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4-03-13 10:57

@吴瑞祥: 谢谢了,while(true)当然是执行不完的,但是至少可以让他们异步执行。

支持(0) 反对(0)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48 (小虾三级) | 2014-03-13 14: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