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对于新手应该买怎样的PS书籍?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17 17:46

   我现在还在个菜鸟想学学PS,大神们推荐推荐那些书籍可以买?

ゞ蓦然灬淺笑ゞ的主页 ゞ蓦然灬淺笑ゞ | 菜鸟二级 | 园豆:228
提问于:2014-03-13 10: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去“我要自学网”上学习一些基础,我也刚在上面学的,耐心的学些基本的东西,然后再找其他高级的教程练手,现在效果还行。

奖励园豆:5
ranyingxia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14-03-14 20:43

哦哦  好的

ゞ蓦然灬淺笑ゞ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4-03-17 17:33
其他回答(2)
0

其实不用买书,网上很多资料可以看。

冰倚单秋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03-13 11:48
0

ps不看书最好,网上有很多不错的视频教程

夜听孤寂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3-14 14: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