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數據庫應該如何設計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09 08:54

 

類似這個導行,數據庫應該如何設計,謝謝

wanghongxing的主页 wanghongx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4-03-13 17: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种分类表,一般设计成树表.

ID,NAME,父ID,

收获园豆:1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70 | 2014-03-13 18:33
其他回答(3)
0

楼上正解,要想看例子,可以下载一个cms系统看看里面的sql

landv | 园豆:287 (菜鸟二级) | 2014-03-14 23:37
0

做一个分类表,里面至少记ID,Name,上级ID,在图书表里只记一个分类ID就行,然后在做一个分类树

最长的路漫漫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4-03-17 15:08
0

支持一楼的,

小熊QQ糖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4-03-26 17: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