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自定义控件里的按钮事件如何出发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4-03-14 10:10

FORM1中有一个自定义u1,u1里面有一个button1,我要点击u1里面的button1使FORM1下的LABLE1的显示“我被点击了”。请问应该如何编写自定义控件里button1的事件,和在FORM1中要如何触发这个事件。

这是我u1里已经写好的事件委托:

 public delegate void Button1_ClickEventHandler(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public event Button1_ClickEventHandler Button1_Click;

        protected virtual void OnButton1_Click(EventArgs e)        

{            

if (Button1_Click != null)            

{                 Button1_Click(this, e);             }       

  }

请问如何出发这个事件

c#
辉笑的主页 辉笑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4-03-13 21:43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你想复杂了,在u1里面定义一个delegate(就一个单纯的方法就好了,还可以传参),在FORM1初始化的时候去调用u1里面的delegate,然后在button1的单击事件里面去调用这个委托(可以判断这个委托是否被调用,具体的你可以调试跟踪下),那么就可以做你想做的事啦!

lee_mosquito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4-03-14 10: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