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网站更新发布有没有办法可以不停止网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07 11:18

每次网站更新后,重新发布,网站会就会停止,发布成功后才能重新访问,有没有办法发布不影响访问?

小徐的博客的主页 小徐的博客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4-03-13 22: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如果用户正在访问的页面,调用你正在发布中的dll,用户页面会报错的,因为你的数据都不一致了。

奖励园豆:5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园豆:48 | 2014-03-14 12:22

那更新怎么样才可以不出错呢?

小徐的博客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4-03-14 15:31
其他回答(1)
0

发布过程中会停掉网站吗???不会吧

冬天我愛吃火鍋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4-03-14 10: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