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4 报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02 23:50

新建一个MVC4 建好之后 Views\Home\Index.cshtml下的ViewBag一直飘红 什么找不到编译动态表达式 是否缺少对程序集的引用  什么意思?

忧虑的心的主页 忧虑的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4-03-14 08: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跟Web.config的配置有关系。

这个是我的pages节点下的namespace引用。

    <pages>
      <namespaces>
        <add namespace="System.Web.Helpers" />
        <add namespace="System.Web.Mvc" />
        <add namespace="System.Web.Mvc.Ajax" />
        <add namespace="System.Web.Mvc.Html" />
        <add namespace="System.Web.Optimization" />
        <add namespace="System.Web.Routing" />
        <add namespace="System.Web.WebPages" />
      </namespaces>
    </pages>
收获园豆:10
菜菜菜菜鸟飞不动 | 初学一级 |园豆:79 | 2014-03-14 11:24
其他回答(3)
0

重新编译(rebuild)一下项目试试

dudu | 园豆:39099 (高人七级) | 2014-03-14 10:31
0

看看有没有引入Microsoft.CSharp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03-14 11:39
0

1\ 删除:C:Users{your computer name}AppDataLocalTempTemporary ASP.NET Files 该目录下的临时文件(亲试无效)

2\ 在引用里把Microsoft.CSharp "复制到本地"的属性设为ture . (问题成功解决)

Lanq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6-09-20 16: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